竞彩足球胜平负_足球竞彩网-投注*官网

登录
信息检索:

社会事业 >

您在这里:网站首页 > 社会事业
健康产业发展行动:台州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市委社建委专职副主任李丹一行赴玉环深入调研健康产业项目
发布日期:2023-11-13 17:1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台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字号:[ ]


10月31日,台州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市委社建委专职副主任李丹一行前往玉环市,对当地健康产业项目进行深入调研,旨在推动地方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助力台州市的经济转型和升级。

李丹一行先后实地调研玉环医疗中心、人民医院迁建、清港镇医养综合体等项目,了解项目实际进展以及健康产业发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卫健委、市民政局就玉环市病有良医、幼有善育、老有康养等健康产业领域发展情况做了汇报。听取汇报后,李丹对玉环市健康产业发展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玉环市健康产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随着全球人口老龄化的加剧和人们健康意识的提高,健康产业已经成为全球经济发展的新热点。玉环市要充分认识到健康产业的重要性,把握好这一历史机遇,加大工作力度,推动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调研活动不仅有助于推动玉环市健康产业的高质量发展,也为整个台州市的经济转型和升级注入了新的动力。未来,台州市发改委将继续加强对健康产业的关注和支持力度,推动台州市健康产业的持续发展壮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